清醒

小众 喜欢您来

Bl 仇人攻x常病受 彩蛋不怀好意兄弟入室

前提:程思晨(胃病,低血糖)和徐洋(真性情)是一对情侣,程思晨身体不太好,病弱但四肢健全,徐洋有别样爱好,小情侣有时玩xp,徐洋好兄弟张栩是同好,反面人物。


某天徐洋突然外派出差,托付张栩偶尔去照看一下程思晨。


张栩只觉得天上掉下个大馅饼,程思晨是及其符合他口味的病弱类型,他必定不会放过这次机会。


他中午给程思晨送去了虾仁粥,说是徐洋托自己做的,程思晨毫无戒备之心的喝下了,张栩在里面下了些会让他胃痛的药,看他喝完就走了。


晚上张栩又来到徐洋家,开门看到程思晨背对着大门躺在沙发上,半张脸埋到沙发中。张栩走过去,轻声叫了两声,他没有反应。


张栩托起他的肩膀把他,删......程思晨的头被迫从,先是,后又,窝在张栩手臂里,他,只知道被人带了起来。(删删删


程思晨眼睛张开一个小缝,看清是张栩便想坐起身,但刚起来一点又往下倒,只能靠着张栩微声说:“麻烦你了,栩哥,我可能有点伤风…拜托你带我进屋,就…不麻烦你了…”


他说到最后没什么力气,闭着眼,和脸色一样白且干裂的嘴唇开开合合。


张栩一手揽着他,一手捏住他的下巴,故意使劲摇晃:“思晨?思晨??”


程思晨没了反应,头随着他的力道摇摆,眉头微皱却清醒不来,张栩摸上他的脑门,有些烫手。


张栩挑了挑眉毛,轻轻笑了笑:“思晨,我帮你洗洗再睡吧,好吗?”


(删掉一段个人爽死浴室点)


tbc


下篇上dao   ju


一直不过,萌新afd目前免费!!!!


afd清醒,喜欢您来😭😭😭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